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HOME >   RELEASE >   詳細介紹

Blue Hawaii(藍色夏威夷)
Untogether(不在一起)

 

★繼SUUNS之後,又一小白兔力挺蒙特婁電氣雙人組
★國外各大音樂媒體一致盛讚
★古靈精怪的幽柔夢境

精緻女聲溫柔強韌又教人暈眩,Grimes同門電子雙人組合
(台灣版加收兩首歌曲總長49:44)

 

高稅、高福利之加拿大近來的音樂生產透過Grimes, Blood Diamonds再度於獨立音樂市場拉出一條關於電子音樂製造的有趣軸線。再者,近年蒙特婁作為最受注目的音樂城市,除了用一台筆電錄成一張專輯的Doldrums、八月推出新專輯的BRAIDS,以及Blue Hawaii。

繼10年推出迷你專輯「Blooming summer」後,這個跟加拿大怪妹Grimes同屬蒙特婁大廠Arbutus、並且由BRAIDS的團員Raphaelle Standell-Preston 和Alexander Cowan所組成的電子雙人團,於今年正式推出全新專輯「Untogether」的雙人團,而這張聽來在製作上猶如極度流暢、高端的essential mix,讓「Untogether」甫推出極在各大音樂媒體上獲得一致盛讚。

Blue Hawaii無疑體現了另一脈不同於英國電音等一掛年輕電音工作者的創作路徑,他們同樣,你知道,很chic。他們的音樂跟現場表演都很有魅力,年輕、古靈精怪。Alexander Cowan靜靜地調度電腦與控制器,而Raphaelle近乎無瑕、變化多端的聲音穿梭在冷冽且時急時緩的細碎的節奏中,溫柔、強韌卻又教人暈眩。他們讓你跳著、動著,閉上眼睛企圖捕捉從耳邊流走的旋律。

有趣的是,這張專輯在編製上亦如專輯名稱,由兩個團員於兩地各自編寫、錄製所結合。相較於「Blooming summer」,那像是被秋日陽光晒得恍惚、情感飽滿的時節,「Untogether」從專輯初始的曲目「Follow」和「Try to be」到最後的「The Other Day」至「Sunshines」所帶來的聆聽體驗,則像是被初雪覆蓋,歷經瘋狂歡慶的節日,最終回歸平靜,等待一切新生的幽柔,好似你最珍惜的散漫時光流淌在Raphaelle精緻的聲音與細碎聰明躍動的電子節拍中,其亦像是一張張開如網的夢中夢,當你以為你自夢中被喚醒,隨即伴著沉寂又揚起的節奏墜入另一個幻夢。
- -by王咏琳


樂風分類:
Experimental, Synth-pop ,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