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HOME >   RELEASE >   詳細介紹

Balmorhea (白墨河)
Balmorhea (同名專輯)

 鋼琴、吉他、德州老屋的暖熱空氣
(台灣版限定版加收兩曲)

★德州室內樂編制後搖滾樂團Balmorhea最真誠、單純的作品。
★璞石般美麗的絕版首張專輯,重現天日
★台灣版本加收當紅德國鋼琴家Nils Frahm重新編制曲目

有很多聽眾在第一次聽到這張專輯的時候都覺得裡面的曲子「似曾相識」,這不是Balmorhea學舌他人,也不是因為他們平庸無才,而是這些簡單的樂句,訴說的都是最單純無心的情感。

這是德州雙人組合Balmorhea的第一張專輯,2007年由創始團員Rob Lowe與Michael Muller獨立製作及發行,小量壓製。沒有任何廠牌的資源挹注,還幾乎沒有人發現時,這張專輯就已經絕版了。也因為這張專輯的一個演出現場,Western Vinyl廠牌主理人深深地被Balmorhea感動,這對千里馬與伯樂從此結下不解之緣。

極其簡單的編制,Rob和Michael一人彈吉他,一人彈鋼琴。你可以聽到德州溼熱的空氣,厚重的風扇聲;錄音時桌椅碰撞的噪音。彷彿還可以伸手打開木門,仔細聆聽遠處依稀微的蟲鳴蛙叫。未經精準計算的迴音在空氣中亂竄,錄音固然有諸多不完美之處,卻把樂團的創作狀態以直接赤誠的方式呈現在聽眾的腦海中。

七年過去了,Balmorhea從兩年編制擴展到五人,有鼓手,弦樂的加入,而後這些團員也還是離開了樂團,留下Rob和Michael兩人繼續朝電子音樂探索。在2014年Western Vinyl讓這張絕版的專輯重見天日,感受格外微妙。

歌序:
1 Attesa
2 Baleen Morning
3 Dream of Thaw
4 In the Rowans
5 A Circumnavigation
6 En Route
7 If You Only Knew the Rain
8 And I Can Hear the Soft Rustling of My Blood (As If Snow Were Sliding Down the Mountains)
9 We Will Rebuild with Smooth Stones

台灣限定加收
10 Attesa (2014 Recording)
11 Attesa (Nils Frahm Rework)

推薦曲:
1, 3, 7


樂風分類:
Instrumental, Neo Classic, P Series, Piano, Post-Rock,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