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R HOME


News expressReleasesArtistsTour DatesGalleryContactShop
HOME >   RELEASE >   詳細介紹

Acid Mothers Temple & the Melting Paraiso U.F.O. (
The Psychedelic Fiction Sauce Book (迷魂幻記源鑒)

 開啟神聖的感官之門,踏上長篇的迷幻之旅

★ 日本迷幻公社傳奇首次台灣發行!
★ 河端一親自為台灣樂迷挑選,2CD 超過兩小時的迷幻旅程。
★ 探索心靈及宇宙的魂之共同體

音樂在所有的藝術形式哩,是極為特殊的,由於沒有具象的形體與語言文字的陳述,大家藉由聽覺而達到情感經驗上的悸動。然而正是聲音本質上所具有的特徵,勾勒出屬於抽象而瞬息的感覺。為了感受此種抽哩,藉由音樂,扭曲脫離了形體的限制,自身也像聲響一般,彷彿懸置在宇宙之中,而成為原初的力量。

迷幻搖滾樂在英美兩地六零年代,因為嬉皮文化的現象,而在當時發展到高峰。無論往後搖滾樂是如何地被商業模式及形象收編、全球化、或是延伸出多樣化的搖滾樂,皆沒有任何一個時期與樂風,能展現出如此關切於心靈與宇宙奧秘的實踐。這些樂團與歌迷,藉由音樂與任何能解放身體而開啟心靈的方式,探索神秘的世界與自己的連結。

風潮是一時的,但迷幻搖滾樂所追求的人與奧秘的聯繫,卻是難以抹滅的。當西方開始往東方尋找奧秘時,東方也開始學習運用幻象,踏上旅程,遠離家鄉,超越身體的限制,狂迷地跨越感官之門。朝聖達二十年,來自日本的Acid Mothers Temple (酸媽廟) 樂團,依舊瘋狂地藉由迷幻搖滾的方式,巡迴全世界,開起每一扇通往宇宙奧秘的世界。他們期許自己為魂之共同體,也有各種不同的團體組合,而The Melting Paradiso U.F.O. 為他們最早舉起號召旗幟的組合,進行超乎想像的時空探險。

主腦河端一 (Kawabata Makoto),從小就覺得自己接收到幽浮的訊息,立志要把縈繞在耳邊的怪異聲響給彈奏出來,而踏上了探索心靈與宇宙的神祕連結。他與酸媽廟樂團,特別替台灣精選他們一路到現在,最具代表性的歌曲,帶領大家前往虛擬的迷幻時空,探索神秘世界的另一端,透過長篇的迷魂幻記,挖掘出心靈意識底下,難以言喻,最奇想的層面。

專輯曲目:
DISC-1
1. Dark Stars In The Dazzling Sky 炫目天空下的黑暗之星
2. Chinese Flying Saucer 中國飛碟
3. La Nòvia 新娘
4. Shine On You Crazy Dynamite 照亮你的瘋狂炸藥

DISC-2
1. Nam Myo Ho Ren Ge Kyo pt.Ⅱ 南無妙法蓮華経 pt.Ⅱ
2. Psycho Buddha 狂亂佛陀
3. Pink Lady Lemonade 粉紅淑女檸檬汁
4. Cometary Orbital Drive彗星軌道公路

推薦曲目:當你開始進入探索狀態,請順著接收到的訊息,一路聽下去。
 

 


樂風分類:
Alternative, Experimental, Noise, Psychedelic, Psychedelic Rock, Space Rock,

 

 

 

 

Google+  Instagram

 

 

 

© 2002 White Wabbit Record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訂閱!